總計 : 0

防滑塗料首選駱泰,駱泰引進美國尖端科技AST防滑塗料,環保無毒害、安全有保障,推薦用於濕滑易跌地面,如有防滑塗料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防滑塗料的原理

防滑塗料的功能是增加物體表面的粗糙度、增強表面的摩擦係數,提高地面摩擦力。AST防滑塗料是在塗料中添加不規則的防滑顆粒,讓塗膜表面呈現微浮雕的形狀,並赋予塗膜層表面適當的粗糙度,阻礙其他物體在表面上的滑動,達到防滑效果。美國使用防滑塗料已有多年歷史,最成功的例子是用於航空母艦、船艦甲板,防止車輛和飛機在甲板上造成滑動。

 

相關新聞

 

AST防滑塗層

AST防滑塗料

跌倒是工作環境致人傷殘的隱形兇手!。

跌倒事故在各國都是職業傷害與死亡的主因之一,在台灣更是國人大意外事故之一!根據109年勞保局年報,跌倒導致的職災佔全部職災數量的10%,預防滑倒傷害不可不慎!您也在不防滑的工作環境中工作嗎?快用AST防滑塗料保護您與您的工作夥伴!

持續時間長達5倍之久!

最普通的防滑處理方式是直接使用防滑膠帶或普通摻沙塗料,但此種產品防滑效果不佳且耐久性差。
而普通防滑產品中的防滑膠帶或 普通摻沙塗料皆容易剝落,有安全隱憂,容易因此滑倒或摔傷。
若有人因此受傷恐怕會花費更高的成本。

產線維修的外部成本往往大於產品本身,想想因修復地面防滑塗料而停機造成的時間、人工損失吧!何不從一開始就選擇高品質、耐用性高的AST防滑塗料?

AST防滑塗料苛刻的測試條件,只為給您安全的工作環境!

ST防滑塗料最初應用於美軍航空母艦的甲板防滑。近40年的使用歷程證明,AST防滑塗料的防滑功能在美國海軍軍人和設備的操作安全上發揮很好的保護效果。 根據軍事術語中「可控飛行撞地」要求,AST的防滑塗料成功通過27噸的噴氣式飛機以時速274km/hr撞擊路面15000次的測試與認證。

除此之外,AST防滑塗料還具有耐化學性質腐蝕的特性,耐噴氣式飛機燃料、水性液體潤滑油、油脂、原油及含鹽噴霧等特性。如果說AST防滑塗料可以輕鬆承受噴氣式飛機落地時的強大充飢,那AST防滑塗料同樣可以輕而易舉的滿足重型堆高機和重型車輛對路況的要求。

AST防滑塗料材料技術是專門用於美國海軍並通過、測試和認證的防滑產品。如果在您的工廠裡應用,您可以享受到軍事級別的防滑保護及比普通防滑塗料更長的使用期。

超過了OSHA、USDA、ADA的標準

AST防滑塗層材料遠遠超過了OSHA、USDA、ADA的嚴格標準。
產品通過ASTM測試, 包括:

  • - F – 510    長時間的耐磨測試
  • - D – 2794   對落體的撞體係數
  • - D – 1894   測試在潮濕和乾燥環境下的最大摩擦係數;

AST防滑塗料在運送之前皆會在具認證的工廠中進行相關測試。

 

普通摻沙塗層 AST防滑塗層
  • 不建設在重載、重交通地區使用
  • 抗衝擊和耐化學腐蝕能力較差
  • 低抗摩擦表面、低防滑效果
  • 使用期僅為6-9個月
  • 滿足重型叉車和重型車輛對路況的要求
  • 抗衝擊和耐化學腐蝕能力極好
  • 高摩擦力,高防滑能力
  • 30-45個月

 

無論身在何處,AST防滑塗層都可以為您提供安全服務

AS - 75 這是一種單組分,低揮發性,人造橡膠聚合體,適用於人行交通路面,可與瀝青相容的特殊材料質。使用該產品行程的防滑表面可抵制各種惡劣天氣,尤其是可以適用於較潮濕的環境中。由於它是水基塗料,因此易快速清洗。可以用在瀝青、油漆、混凝土或木頭等表面,無論是坡面還是平面都可以形成寧所需要的耐磨防滑塗層。鹽色分別有黑色、灰色、磚紅和黃色。
AS - 150 單組分產品,具有開瓶即用並且在密封之後繼續使用的特性。可承受重載、輕型碾壓運輸、防火、耐汽油、原油、海水、酸、鹼、脂肪溶劑。對於室內地板、坡面、甲板、倉庫入口、緩衝器、胎面、機械修理店或是其他生產設備廠地有很好的防滑耐磨作用。顏色分別為灰色、黑色、磚紅和黃色。
AS - 175 雙組分,低揮發,水性環氧中等顆粒產品,可自動密封,適用於濕滑地面使用。易清洗,耐化學腐蝕,尤其是在遊樂設施、游泳池、衣帽間、淋浴房、游船、甲板、碼頭、洗衣店及人行道等。該產品具有高覆蓋率,是一款性價比很高的產品。顏色有淺灰色、黑色、米色、磚紅和黃色。
AS - 250 重載型,雙組分環塗層,可最大限度的承受重型交通工具。防火、耐酸、鹼、溶劑、油脂、原油、海水、清潔劑、酒精、汽油、水質液體和各種天氣的侵蝕。適用於斜面坡路、人行路面。顏色分別為灰色、黑色、磚紅和黃色。
AS - 550 超重載型,極高的耐化學腐蝕,雙組分,高固體成分,低揮發性的環氧防滑塗層材料。易於清洗,可廣泛應用於手動燃油庫、運輸系統、維修工廠、廠房、商業性捕魚地面、化學和印刷廠。顏色分別為灰色、黑色、磚紅和黃色。
AS - 2500 超重載型,極高的耐化學腐蝕,雙組分,100%固體成分,零揮發,低氣味環氧防滑塗層,具有與AS - 550一樣無可置疑的強度。零揮發特性使得其適用於室內食品加工地區、肉類包裝和家禽操作區、釀酒場、葡萄酒釀造場、麵包店、罐瓶場和醫院,或其他低通風場所。顏色分別為灰色、黑色、磚紅和黃色。該產品同樣可快速固化風乾。

品質保證:AST產品能夠再環境較惡劣條件下依然表現出高性能的防滑效果。

 

Beige* - 米色 Gray – 灰色 Tile Red – 磚色
           
Light Gray* - 淺灰 Black – 黑色 Safety yellow – 安全黃

 

PS – 100WB底劑

PS–100WB

增加塗層與高滲水地面的黏接力,例如混凝土、木頭或是磚。

MS – 7CZ金屬底劑

MS-7CZ

塗抹於金屬表面,防止反鏽,增加塗層附著力,甚至能抵制海水和化用品的侵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