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 : 0

 

proimages/metcal/MX-5200_Series.png

MX-5200 雙路同時輸出 ( 焊接、拆焊和返修系統)

與 MX-5000 系列相同,新型 MX-5200 焊接、拆焊和返修系列提供增強的功率
和工藝控制,現在又帶有雙路同時雙端口。

  1. 適合兩個用戶或有雙應用的單一用戶。 MX-5200 可以通過兩個手柄進行操作,
    根據需求動態分流 80 瓦輸出功率,增強應用靈活性和速度。
  2. 快速恢復時間。提高生產效率和產量。不論什麼應用都不例外。高集成部件、
    多層板和無鉛焊料等方面的難題均可通過 MX-5200 快速回溫電源獲得徹底解
    決。
  3. SmartHeat® 工藝控制。我們內置於每台 Metcal 系統中的技術可確保焊接與返修
    工作始終在安全、受控的溫度下進行。Metcal 用戶知道在溫度適中、功率跟隨
    負載變化時,最能保證良好控制的焊接和返修工藝。
  4. TipSaver™ 烙鐵架增加了烙鐵頭的使用壽命並使操作更符合人體工學。當手柄放
    置在 Metcal Tipsaver™ 烙鐵架上時,自動休眠格式烙鐵架會降低手柄的功率。
    功率降低會大大減少烙鐵頭的氧化,氧化是導致烙鐵頭壽命縮減的主要原因。
  5.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用於焊接和返修的鋁制手柄更輕便,帶有冷卻功能,操作
    起來更舒適。Metcal UltraFine™ 手柄的特點是將新一代的超細烙鐵頭放在纖細的
    手柄中。這兩個手柄別具一格地為用戶提供了三個可換用的握把。
  6. 具有 ESD 靜電防護功能,並引入了交流接地監測電路。
    此交流(電源)接地監測器可以檢測到電源線接地故障,然後立即提醒操作員並
    關閉系統。只有當電源線接地修復後,MX-5200 才可以重新啟動,然後恢復焊接操作。
  7. 帶數字顯示和條形圖的內置功率指示表能為操作員實時提供焊接操作狀態的視
    覺反饋信息,不論是用在 QFp 中的大型集成返修烙鐵頭還是細小的烙鐵頭,
    電源指示器都是產生穩定、可靠焊點的重要資源。

 

 四模式指示器:
  1. 預熱模式:將手柄從烙鐵架上取下,準備進行焊接或返修工作。
  2. 功率模式:手柄的烙鐵頭與負載接觸。功率指示表在系統功率輸出上提供圖表和數字反饋信息。
  3. 休眠模式:手柄閒置在烙鐵架上;手柄功率降低。
  4. 省電模式:停止向手柄供電。操作員可以通過此可編程休眠功能根據需求設置關閉手柄電源的時間(從 10 分鐘到 120 分鐘)。
MX-5200

 

系统配置

proimages/metcal/MX-5200_Series_配置_.png

搭配雙手柄系统

MX-5211 焊接和返修系統

proimages/metcal/5211.jpg
  • 特點與 MX-5210 相同,但配置了兩個 Advanced™ 手柄和兩個 Tipsaver™ 烙鐵架。

焊接烙鐵頭:STTC 系列和 SMTC 系列。

MX-5241 精密鑷型焊接和返修系統

proimages/metcal/5241.jpg
  • 結合了 Advanced™ 手柄和精密鑷型手柄。給用戶帶來了最大的應用靈活性,適用於各種範圍表面貼裝元件的焊接和返修工作。

鑷型烙鐵頭:PTTC 系列。
焊接烙鐵頭:STTC 和 SMTC。

MX-5251 焊接、拆焊和返修系統

proimages/metcal/5251.jpg
  • 適合通孔拆焊、通常的焊接以及 SMd 返修應用。包括兩個手柄:Advanced™ 手柄和 MX-DS1 拆焊手柄。適用於混合技術型焊接板。為處理焊接和返修任務提供多種方案。

拆焊烙鐵頭:STDC 系列。
焊接烙鐵頭:STTC 和 SMTC 系列。
注意:該裝置拆焊時,需要利用車間內空壓氣。

搭配單一手柄系统

MX-5210 焊接和返修系统

proimages/metcal/5210.jpg
  • 配置了 Advanced™ 手柄。
  • 可以高效地完成以下焊接工作:無鉛焊接、高集成部件或面板焊接、要求低溫操作的熱敏部件焊接、大批量生產用焊接以及補焊焊接操作。

焊接烙鐵頭:STTC 系列和 SMTC 系列。

MX-5220 UltraFine 焊接系統

proimages/metcal/5220.jpg
  • 配置了 UltraFine的焊接手柄,是專門為微型部件的焊接和補焊而設計的工具,可以防止 PCB上的焊點連通以及高密度部件的封裝。

焊接烙鐵頭:UFTC 烙鐵頭具有烙鐵頭尺寸小和集成度低的特點,適於小型零件的焊接。

MX-5250 鍍通孔部件拆焊系統

proimages/metcal/5250.jpg
  • 包括專門用於通孔拆焊的 MX-DS1 拆焊手柄。

拆焊烙鐵頭:STDC 系列確保能夠帶來快速、高質量的效果 。
注意:該裝置拆焊時,需要利用車間內空壓氣。

MX-5200 規格表
工作環境溫度 10 — 40°C  
最高外殼溫度 55°C  
輸入線路電壓 100 - 240 VAC ,接地電路  
輸入線路頻率 50/60 Hz  
額定功率消耗 125W  
輸出功率 單模式:每個通道最高為 80 瓦*
雙模式:動態分流 80 瓦*
 
輸出頻率 13.56 MHz*  
供電電源尺寸
(寬 x 直徑 x 高)
12.1 cm (4.8") x 13.0 cm (5.1") x 23.5 cm (9.3")  
認證/標識 cTUVus, CE  
烙鐵頭對地電位差 < 2mV  
烙鐵頭對地電阻 < 2 ohms  
閒置溫度穩定性 在靜止空氣中 ± 1.1°C  
手柄電纜長度 長=182 釐米 (72 英寸),防燒灼,ESD 靜電防護安全認證  
手柄接頭 F 接頭  
供電電源重量 3.35 千克(7.4 磅)  

* RF SmartHeat® 技術提供更大功率。